檀不俞_Tracy[请看置顶,斯密马赛]

富贵险中求,擦边就完球。
既然来啦,就关注一下吧!
MIC✔️甜唯✔️all檀✔️唯四✖️毒唯✖️金檀✖️

[昊檀]:笨蛋(1)

  黄明昊x檀健次/请勿上升真人/不喜轻喷

  檀健次把脸凑到黄明昊面前,黄明昊伸手去摸。

  摸了半天黄明昊也没说话,檀健次心想:这小笨蛋,猜不出来是我吧!

  “好了好了,是我。”

  “哥!”兴奋过后是委屈,“你怎么才来看我啊?”

  “你眼睛看不见了,哥不得努力赚钱给你治眼睛啊!”

  “哥,实在不行,就不治了吧。”

  “怎么能说不治就不治了呢?我们昊昊的眼睛这么好看,以后还有用来看媳妇呢!”

  “我才不娶媳妇儿呢!”

  “你都二十岁了,还和哥开玩笑耍小孩子脾气。”檀健次笑了。

  黄明昊表情微变,随后又迅速调整好。

  “谁让你是我哥呢!”

  “得,你就仗着我是你哥舍不得说你。”

  “嘿嘿嘿。”

  “走啦,我去上班了。”

  “嗯。”

  檀健次走后,黄明昊就耷拉着脑袋。

  ……

  无助,他不知道该怎么办公司裁员,把他给裁了。

  檀健次这几天去其他公司面试也没有人愿意用他,任何工作都不收他。

  为什么?檀健次不明白。

  原来一个人真的可以倒霉到这种程度。

  檀健次无措的蹲在路边,不知道该不该告诉黄明昊自己没有钱给他治眼睛。

  忽然,眼前出现了一只手。

  “要我帮你吗?”

  檀健次抬头看,“秦霄贤?”他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,“不需要。”

  檀健次转身就想走,秦霄贤却又开口了。

  “你觉得还会有公司要你吗?你弟弟才20岁眼睛就看不见了,你也不想他一辈子都生活在黑暗吧。”

  檀健次愣住了,弟弟才20岁,多么美好的年纪啊。

  “我……”檀健次犹豫了一下,“好,条件。”

  “把你自己卖给我。”

  “什么?”檀健次怀疑自己听错了。

  “三年,我出钱给你弟弟治眼睛,就算眼睛治好了也会每个月打钱给他,直到三年以后。”

  “……好。”

  他没有别的选择了,昂贵的医疗费本来就把他压得喘不过气,更何况现在连工作也没了。

  “要去再看看他吗?”

  “嗯。”

  ……

  黄明昊摸了摸檀健次的脸,“哥,你不是前几天才来过吗?”话是这么说可他心里很高兴,毕竟以前十天半个月才来一次。

  檀健次笑得温柔,“既然你都这么说了,那我还是走吧。”

  “嘁!随便你。”黄明昊还在发小孩子脾气。

  听到脚步声,黄明昊慌了,“你还真走了啊!好吧,反正我也不稀罕你来。”

  “再见。”

  这次是真的走了。

  檀健次走了,黄明昊又不开心了,好想好想再看看哥哥啊。

  ……

  檀健次在窗边看风景,秦霄贤就坐在转椅上看他。

  真好看,秦霄贤微微一笑。

  不知道过了多久,檀健次忽然转过身来,正好和秦霄贤对视,他连忙低下头。

  “多多,过来坐这里。”

  檀健次又把头抬起来,朝秦霄贤走去,然后坐在他腿上。

  秦霄贤和檀健次接吻,牵扯出一根银白色的丝。

  呼……檀健次缓了一口气。

  “睡吧。”

  檀健次又乖乖的把头靠在秦霄贤的肩上把眼睛闭上。

  只剩下半年了啊,秦霄贤心想。

  黄明昊到楼上送文件,路过这里的时候不经意间就看见了。

  那个人……好眼熟……会是哥哥吗?

  黄明昊对哥哥的想念从来没有停过,自眼睛好到现在已经两年了,再没看见过哥哥,唯一的联系大概就是每个月打过来的钱。

  因为无论黄明昊发多少条信息,打多少个电话,都不会有人接。

  哥,我真的好想你啊。

  秦霄贤不愿意让别人看见檀健次,所以下班的时候,他让檀健次环住他的脖子,然后用手托着檀健次的pp,再用外套遮住。

  为了确认那是不是哥哥,黄明昊悄悄的跟在秦霄贤后面。

  秦霄贤发现了,于是把檀健次放在副驾驶的时候故意让黄明昊看见檀健次的脸。

  真的是哥哥。

  黄明昊难以置信。

  可是为什么会和秦霄贤在一起?

  黄明昊在公司的大群里加了秦霄贤,秦霄贤也通过了比,因为他知道是檀健次的弟弟。

  哥哥和你在一起了吗?

  秦霄贤没有急着回复,而是等到第二天早上。

  没有,他只是把自己卖给了我。

  秦霄贤没有告诉黄明昊只有三年,现在还剩下半年了。

  黄明昊以为檀健次把自己的一生都卖给秦霄贤了。

  还可以把哥哥要回来吗?

  发一张你哥笑着的照片给我吧。

  黄明昊发了一张哥哥在阳光下笑着和他招手的照片。

  好好看的笑,可惜从来都不是对着我。

  秦霄贤笑了笑,快三年了,还是没有爱上我,不论我对他有多好。

  下午,秦霄贤把檀健次的眼睛蒙上,告诉他说我带你去个地方。

  秦霄贤在檀健次的耳边说,“现在你自由了。”

  “不是还有半年吗?”

  “你不爱我不是吗?”

  檀健次一愣,点了点头。

  “所以我也没必要继续爱你了,我们都该开始新的生活了。”

  檀健次似乎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触,“嗯。”

  秦霄贤把遮住眼睛的布摘下,檀健次看见了黄明昊。

  眼眶湿润,好久不见了。

  “昊昊。”

  黄明昊急忙上前抱住檀健次,“哥,我宁愿一辈子看不见,所以你下次不要离开我这么久了好不好?”

  檀健次拍了拍黄明昊的背,笑着说,“好,我答应你,再也不走了。”

  秦霄贤心里酸涩,檀健次从没发自内心对自己笑过,摇了摇头,随即离开了。

   彩蛋:昊檀的解释+温柔多

评论(6)

热度(1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